尖叫薯饼

对家远离我

【月山】高三的山口队长

三年级月山

灵感来自gigo表情包,中间月岛影山的斗嘴来自第三季

高一的新生们都认为他们的队长山口前辈是一个温柔又厉害的人,能够发出漂亮精准的跳飘球,会在赛场上坚定地鼓励大家,对后辈也足够有耐心。

“山口前辈脾气真的很好呢!”刚入部的新生和高二前辈感叹道,随后看到一旁吵得“鸡飞狗跳”的几位前辈又露出一丝担忧,“不过这样会不会不太压得住队伍…”

高二学长闻言扬起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那可不一定,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周末和附近学校约了友谊赛,当天大家见面互相问好后就直接开始比赛。

打得太专注,拦网时月岛和影山不小心撞了一下。

“喂,王者你能不能不要往旁边倒,往上,往上跳懂吗?”

“哈?我是不小心的啊,你也太弱不禁风了吧?”

一旁的后辈正想着要不要上去缓和一下,就看见原本在后排的山口队长上前,一手搭住一个,笑眯眯地问道:“我说,你们两位能好好交流吗?”

肉眼可见两个大高个同时一震,原本还剑拔弩张的,瞬间就偃旗息鼓了,随后不约而同地背过了身。

“啊…换站位了,我去那边。”

“…该我去发球。”

“不好意思,见笑了,咱们继续吧。”山口熟练地向一旁负责裁判的同学以及对面队长点头致歉,转身也回到自己的站位上。

“…山口队长,好可怕!”明明什么都没做却让人没由来的打了个冷颤…在一旁观战的后辈也没忍住抖了一下。

“谷地同学,这是乌野的新队长吗?很有威慑力呢!”

对面学校的经理见状向一旁正在做比赛记录的谷地仁花感叹道。

仁花闻言停下手中记录的笔,笑意盈盈地看向球场上奔跑跳跃的队员们:

“是的,我们乌野的每一任队长都相当靠谱哦!”

“山口现在很有队长的样子了啊。”

放学回家的路上,月岛萤回想起刚才比赛时那一幕,伸手弹了下身边晃来晃去的某根呆毛。

“诶,其实我还是有下意识地去模仿大地前辈和缘下前辈…”

高三的山口忠头发剪短了一些,月岛萤觉得现在的他看起来更像一颗草莓了。山口歪头碰了一下月岛的肩,抬头看向天空:“还是会担心自己没有能力担起队长的责任啊。”

“山口再自信一点吧,你已经做的很好了。”月岛萤主动伸手牵住他又捏了捏他的指骨,“毕竟我从高一就觉得你是我们之中最适合当队长的人。”

评论(4)

热度(1383)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