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薯饼

对家远离我

【月山】世界上第二了解月岛萤的人

脑了一些情侣日常…

休假期间,月岛萤收到乌养教练邀请,最近几天都待在高中指导现在排球部的后辈们。


“打扰啦!”

虚掩的体育馆大门后冒出一个墨绿色的脑袋。今天是周五,领导大手一挥提前下班,山口便拐到体育馆打算等月岛一起回家。

“!山口前辈来了!”

“欢迎前辈!”

曾经上场会紧张到想要呕吐的关键发球员山口忠如今已经成长为能够从容指导后辈打出漂亮跳飘球的靠谱前辈。虽然来学校次数不多,但因为性格更亲和体贴,山口倒是比月岛萤更受后辈们的喜爱。


好不容易逮到个机会可以暂时逃离月岛前辈的毒舌指导片刻,后辈们都围到了山口身边和他打招呼,反正是山口前辈的话,一定不会被月岛前辈教训的!

“山口。”

“诶?”山口抬头接住月岛萤抛来的排球,“怎么啦阿月?”

“来打练习赛吧。”

有前辈起头,这群小乌鸦们也都兴冲冲地起哄,拗不过恋人与后辈们的双重夹击,就连衣服不太方便打排球的理由都被驳回了,月岛萤说他带了备用的运动服。久违地再次站在高中体育馆的球网边,山口舒展四肢做拉伸,目光扫过身边朝气蓬勃的后辈们。

真是让人怀念啊……嗯,阿月的衣服怎么长了这么多…


应孩子们的强烈要求,月岛萤和山口忠被分在了球网两侧,山口大概看了看对面的队伍配置,把队员们召到身边低声耳语几句。

月岛萤这边也没有放松警惕:“注意对面的跳飘发球,注意触球位置,控制回球落点方向。”

“是!”


这一届队员们的基础都不错,在前辈们的指点下两边打得不相上下,最后月岛萤一队险胜。

虽然输了但大家还是挺激动,比赛结束队员们围到山口身边,满眼崇拜:

“山口前辈好厉害,居然有几次能骗过月岛前辈的拦网!”

“哼哼!我可是和你们月岛前辈一起打了很多年排球的!这几年虽然不怎么打球,但一直有在看阿月的比赛呢!”山口毫不掩饰脸上的自豪之情,“如果说我是第三了解阿月的人,可没人敢说自己是第二哦!”

“山口怎么不说自己是第一?”月岛萤走过来拿着毛巾帮他擦汗,对此不置可否。

“因为阿月才是世界上最了解自己的人嘛!”


“我们先回家啦,大家注意训练时间,不要过度训练哦!”

天色渐晚,两人与后辈们告别,牵着手一起回家。

“其实我觉得山口也是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之一…”

“诶,那我是和阿月并列第一吗?”

“并列第一?也不是不可以啊。”

“那为了庆祝我和阿月在世界上最了解月岛萤先生的比赛中获得并列第一,”山口指了指不远处的蛋糕店,“买个草莓蛋糕庆祝一下不过分吧!”

评论(6)

热度(60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