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薯饼

对家远离我

【月山】变成天降的话也会一见钟情

无论是幼驯染还是天降,他们总会彼此吸引

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玛尼多多,吃到好价梦情!!

(和原作设定会有点不同!!请不要在意!)


初中学校之间打比赛,山口忠被对面的高个金发拦网员迷住了,比赛结束和好友絮絮叨叨夸对方个子好高拦网好帅,也不在意朋友嗯嗯嗯半天不知道有没有在听。

结果两天后在去学校的路上山口听见好友淡定开口:“帮你打听好了,那个拦网员叫月岛萤,身高188体重我没问,有个从乌野高校毕业的哥哥也打排球。平时话不多但是为人还算礼貌友好,排球打MB,据说月岛喜欢吃草莓蛋糕,你要是想追他的话可以送这个试试。”

“啊?”山口忠从震惊到更震惊,一时间手足无措语无伦次,“我,不是,我没有说要追他!”

“?你不是喜欢他吗?”好友一脸疑惑。

“我没有!!而且我们都是男生啊!”

“可你前天和我夸了不下20次他好帅,以及喜欢和性别没有关系的啊,小忠。”

 

入部申请通过后的第一次训练,山口因为心软帮临时有事的同桌做了值日而险些迟到,一路飞奔到体育馆门口累得直喘:

“不,不好意思!我迟到了!”

主将泽村大地正准备开口喊集合,闻声笑道:“没关系的山口,还不算迟到,正好人到齐了,大家来互相认识一下吧。”

 

第一次在部活集合时,月岛萤就注意到了他们未来的关键发球员。当时他冲到体育馆门口才堪堪停住,扶着门框喘气,藻色呆毛随风晃动,面颊因为短时间内剧烈运动泛红,集合列队时彼此之间距离缩短,他低头发现了山口脸上细小的雀斑。

好像一颗草莓。

这应该不是他们第一次见面,初中时两个学校打过比赛。在赛场上救场发球员总是会获得人们的特别关注,不算多见的跳飘发球更是如此。成功了会欢呼失败了露出蛋花眼,喜怒都写在了脸上,太鲜活太直接,和自己完全不是一类人。

 

不算顺利地结束了接球训练,山口在场边坐下,一面补充水分一面回想刚才训练的细节。预判不够准确反应也不够快,他叹了口气捶着有些酸痛的腿部肌肉,起身想去继续加练。

“不用太心急,运动过度造成肌肉损伤反而得不偿失。”

一块递过来的毛巾挡住了山口的路,他抬头顺着修长的手臂往上看,对上月岛萤暗金色的双眼。

!阿,阿月好帅…

“你说什么?”

脸颊迅速漫上一层红,山口完全没意识到自己不小心把心里的话说了出来,眼神躲闪着接过毛巾糊在脸上,声音透过毛巾穿出来有些闷闷的:“…谢谢阿月。”

在毛巾的遮挡下山口没有看到月岛脸上的笑意。

又变成草莓了,他心想。

 

评论(4)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