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薯饼

对家远离我

【月山】小猫很想你

猫塑小忠!

凌晨一点,月岛萤打开家门,轻手轻脚上楼回到自己的房间,屋里冷冷清清的,没有熟悉的热乎毛团激动地扑上来。

也对,昨晚上哥哥说今天他会带小忠睡觉,让小萤不要担心。


快到新年了,月岛萤带着猫回了家,打算和家人一起跨年,不想刚到家就接到了馆长的电话,充满歉意地说有一位同事临时有急事,能不能麻烦月岛君来代一下班,会补偿三倍加班费的。

馆长并不知道他已经回了老家,平日里对他也多有关照,月岛萤不想让馆长太为难。所幸老家离上班的地方也没有特别远,第二天就能赶回来,只不过…

他看着正被哥哥抱着举高的猫咪,小家伙似乎被吓了一跳,可怜巴巴地抱着哥哥的手臂,见月岛萤看向这边连忙“喵呜喵呜”地撒娇。

哥你吓到小忠了。月岛萤抱过猫团,小猫直往他怀里钻,被顺了几下毛又抬起头亲昵地舔人下巴。

山口基本上没和他分开过,月岛萤不是很放心,皱着眉一下一下地摸着猫。

小萤不要担心啦,我会照顾好小忠哦,反正你明天就回来了,一个晚上而已。

…好吧。月岛萤将猫咪交给哥哥,猫依依不舍的,爪子钩住了他的毛衣。

我很快就回来。月岛萤捏捏猫的爪子,低头和他蹭鼻子,湿漉漉的。

我很快就回来。


小忠今天和我一起睡喔,非常乖的小猫!

月岛萤赶上了回老家的末班车,刚坐下便收到哥哥发来的讯息,还附了一张图片:小猫躺在简易猫窝里团成一团,圆噔噔的猫眼看着镜头。

看起来没有月岛萤在身边山口也没有不适应啊。

不过他认出来了窝里垫的是自己的旧衣服。


关上门打开房间灯,月岛萤呼出一口气,这个点也没必要去打扰家人,明天再看猫也可以。

呜——

床上的被子动了一下,探出了一个毛茸茸的脑袋。

…山口?

月岛萤不可思议,山口不是在明光哥房间睡觉吗?

猫已经确定来人,一个助跑起跳扑进了月岛萤怀里,扒着他的肩急切地舔他的脸,在他身上蹭来蹭去。

好了好了,我不是回来了。

喵呜——

没有不要你…喜欢小忠。


月岛明光一觉醒来发现床头的猫窝空了,本来还不清醒的脑袋一下子醒了个透,掀开被子冲出房间扒在楼梯上大喊:妈,你看到小忠了吗,他怎么…

低头正好和楼下抱着猫的弟弟对视上。

…不在我房间…

哥你别喊了,赶紧起来吃饭吧,就差你一个了。

喵呜!

评论(5)

热度(886)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