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薯饼

对家远离我

【月山】关于雀斑

草莓小狗好文明(*๓´╰╯`๓)♡ ​​​


“其实那个广告是我今天早上在信箱里看到的…”

“什么广告?”

“就是,就是部活前在更衣室我不小心掉出来的那个呀!阿月你忘了吗?”


部活前大家在更衣室里换衣服,山口埋头在包里扒拉半天,衣服还没掏出来却不小心带出来张纸片。看着花花绿绿的,像是什么广告,落在了他和月岛萤中间。月岛正打算俯身去捡,山口却慌慌张张地先他一步拾起了卡片,心虚地往包里一塞。

“是,是早上在家门口信箱里取出来的广告,不是什么要紧的东西!阿月不用在意!”

话是这么说,山口却不敢与月岛对视,手忙脚乱地套上了运动衫拉着人往体育馆走。


月岛萤当然没忘,他看见那根活泼的呆毛随着主人的动作左摇右摆,没有来的想笑。

“广告怎么了吗?”

其实他瞥见几眼广告内容,什么“想要光滑白净的皮肤吗”,配图还是个漂亮的女性,不难猜出是哪个机构的祛斑广告。

“嗯…是美容院的祛斑广告哦,说实话我是有点心动啦,毕竟我的脸上雀斑一直都在,小时候也没少被同学嘲笑。”山口无意识地抬手抚过脸颊,不过很快又笑了起来。“不过也多亏了雀斑,不然我可能就没机会遇到阿月了!”

“什么啊…”月岛萤不喜欢一向快乐的幼驯染脸上露出难过的神情,连呆毛都倒了下去,像伤心小狗下垂的尾巴。

“如果山口能不被那几个小混混欺负肯定是好事吧,何况我们肯定会在排球部遇见的。”

“嘿嘿也是呢!不愧是阿月,想得这么周到!”呆毛竖了起来,小狗又欢快地摇起了尾巴。

两人一路往家走,山口同往常一样和阿月分享趣事,月岛安静地听,时不时接上两句。

“其实山口的雀斑很可爱。”

“嗯嗯…诶?!”山口反应过来,呆呆地愣在原地。

月岛萤回头看向他,神色坦荡:“我说,山口没必要因为别人的话怀疑自己吧,雀斑也很可爱。”

小狗升级为感动的草莓小狗,亮晶晶的蛋花眼注视着幼驯染:“谢谢阿月…阿月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什么啊…”月岛萤觉得自己脸上也有些发烫,转回头自顾自的往前走了,“今天去我家吧,妈妈说晚餐会做炸薯条。”



成年后某一天月岛萤下班回家,发现桌上有张似曾相识的广告纸片,他无意识地皱着眉扫视花花绿绿的广告:想要无痕雀斑,就来xxx!

“阿月你回来啦!可以吃饭了哦!”

带着围裙的贤惠版山口课长从厨房探出头来,发现男友正一脸认真地看自己随手带回来的广告。

“…这是祛斑广告。”

“嗯?我还没看呢,回来发现插在家门口就拿进来了,阿月来帮我端一下菜好吗?”


山口确实没把广告放在心上,他以为月岛萤也不会在意这些,毕竟高中时期可是阿月开导他的呢。现在的他已经能够坦然面对自己的雀斑了,毕竟也算是他山口忠的一大特征嘛。

半夜埋在被子里安睡的山口突然被人从被子里扒拉出来,脸颊上传来温热柔软的触感。被惊醒的山口迷迷瞪瞪睁开眼。

“唔,怎么了阿月?”

“山口不要去祛斑。”

“?”

评论(3)

热度(1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