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薯饼

对家远离我

【月山】果然只有嫂子是最真诚的

之前刷到的一个娱乐圈的真事好像,如果冒犯到粉丝的话非常抱歉(´ . .̫ . `)

某体育新闻论坛里有狗仔爆料仙台蛙拦网员深夜与神秘男子私会,并放了几张模糊的侧脸和背影图。

没多久有网友发帖说自己认识这位“神秘男子”。因为基本上每场仙台蛙的比赛他都会到场,而且都坐前排vip席,大部分时间会穿仙台蛙的应援服,队伍得分会很开心地欢呼加油,实在太男大了所以印象很深。直到有次可能因为工作太忙穿着衬衫西裤就来了,很正经很社畜,只不过公文包上挂着的月岛萤玩偶暴露了身份。因为这个博主还和他搭过话,发现男生性格蛮好,是温柔细心那挂的。某次观众席有人不小心划破手,他从包里找了纸巾和创口贴送去,还叮嘱注意伤口不要碰水什么的,很有那种靠谱又温和的前辈风范,就是创口贴是印着草莓印花那种,过于可爱了。后来经常遇见,面熟的几个粉丝互加了line,还拉他进了仙台蛙后援团,他偶尔会在群里和大家聊聊天。不过看得出来是个小号且是月岛激推,上线时间比较少并且主页全都转发的月岛萤相关。

评论就有人说,也不一定是情侣吧,说不定是很好的朋友什么的,狗仔就喜欢夸大其词。

又有人挖出来这个男生好像是仙台蛙投资方那边的员工,和球员吃饭也很正常,没必要认定是“嫂子”。

立马有人反对,说谁家球员半夜和甲方吃饭,还靠这么近。

博主又继续说,因为男生性格很好,群友偶尔会开开玩笑,但是他一直说自己已经有恋人了,当时某群友还开玩笑说难道是月岛君吗,男生回了个小狗表情包没有否认。当时大家都以为是玩笑没当真,毕竟梦男虽然少但也不是没有。

评论区大家议论纷纷,但是都不太相信。

于是博主再次补充,每次拦网得分他都超级高兴,还会很大声加油说阿月好帅好厉害

评论区的月岛粉丝大吃一惊,因为之前粉感日有粉丝喊月岛选手阿月被礼貌又冷漠地拒绝了,说感谢您对球队以及我个人的支持,但是请不要这么称呼我。在这个前提下,还在比赛过程中喊的话…这和在老虎屁股上拔毛有什么区别!

评论区炸成一团,但是大部分人还是不愿意相信。

结果没几天月岛选手就发了官宣,说确实是恋人,已经谈了很久目前正在计划结婚,不会影响到训练比赛,请大家不要过度关注,球队官方也转发官宣说明。

于是那条帖子下面大家的追评队伍相当整齐:

果然只有嫂子是最真诚的…

评论(9)

热度(2734)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