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薯饼

对家远离我

【月山】睡姿

平平淡淡的日常,从幼驯染到情侣


月岛萤很早就知道山口喜欢抱个东西睡觉。

小朋友玩起来没有时间概念,偶尔太晚在对方家留宿也很正常。第一次住月岛家山口还挺不好意思,洗完澡穿着看起来大了不少的睡衣抱个枕头乖乖站在床边,眨巴着眼睛看好朋友整理被子。其实这也是月岛第一次和朋友同住,内心有那么一点小激动只不过被他掩饰的很好,但也经不住被人这么盯。

“阿月你的耳朵怎么红啦,是房间里太热了吗?”

“…山口说什么胡话,可以上床睡觉了。”

山口在家习惯搂着自己的玩偶,但现在显然没那个条件,他又不好意思开口。于是半夜月岛萤被冻醒了,睁眼发现被子被山口卷走团成了一团抱在怀里。

“…”

抽了两下发现他还抱得挺紧,无奈之下月岛萤只好把放在床头的恐龙玩偶拿来塞进山口怀里,趁他松手的时候把被子抽了出来。早上半梦半醒觉得胳膊怎么麻了,睁开眼看到可怜的恐龙玩偶被挤在一旁,而山口半挂在他身上睡得正香。


长大貌似好了一点,不过升入国中以后留宿时山口主动提出了打地铺,考虑到床的大小以及月岛萤也做不到开口邀请幼驯染一起睡床,也就这么一上一下的睡了。不过山口还是喜欢在睡前拉着月岛萤讲东讲西,日常小事在他口中都变成了一定要和阿月分享的趣闻,没一会儿先把自己给讲困了,迷迷糊糊地也没忘记说“阿月晚安”,然后才安心入睡。


升入大学告白毕业同居,一切都是那么顺理成章。山口睡觉还是一如既往地不老实,时隔多年再次被恋人抢了被子的月岛萤无奈睁开眼,抽被子的时候不小心惊醒了山口。

“阿月?”

迷迷糊糊的绿毛小狗半眯着眼松开被子往月岛身边拱,找好位置把手搭在他身上又睡了过去。

…还是和小时候一样睡觉不老实还黏人。月岛萤拿他没办法,掖好被角把人抱进怀里,两人就这么相互依偎着沉沉入睡。

评论(5)

热度(3405)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