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薯饼

对家远离我

【月山】月岛前辈家的小狗好可爱!

可爱搞笑小乌龙,是之前的动物塑背景


训练间隙月岛萤收到博物馆后辈发来的讯息,询问现在是否可以去找他取某份资料。

“我现在有事不在家里,不过你那边方便的话可以半小时后去取,我让我爱人拿给你。”

这个点山口应该还在开会,月岛萤不想打扰他工作,便去了条讯息拜托他帮忙取一下文件。


这是小池第一次拜访前辈,她做了个深呼吸,毅然决然地按下门铃。

门铃响了一会儿屋里传来提提踏踏的动静,门好像被什么扑了一下,打开了一条缝。

“您好!我是仙台博物馆的小池,来取月岛前辈这边的资料!”


今天的会议提前结束,山口松了口气美美团成狗团缩进被子里补觉,被门铃声吵醒时还以为是月岛忘了带钥匙。懒得变回人形,磨磨蹭蹭过去跳起来把门扑开,然后被门外洪亮的自我介绍吓了个激灵。

女生低着头鞠了个相当完美甚至有些过度的90°的躬,半天没听到回声才小心翼翼地抬起头,与眼前的狗狗对上了视线。

山口被吓了一跳,恍惚间以为看见了高一刚入部的谷地同学。这时候我要是开口说话的话会吓到她吧…山口犹豫半晌,轻轻“唔”了一声。

啊啊啊啊月岛前辈居然会养狗狗吗?!!好可爱好乖的小狗!!好想摸一下,但是一进门就摸人家狗不太好吧,小池你要忍住!!但是月岛前辈不是说爱人在家来着…小狗还会开门?太聪明了!!

“呜汪?”

深色小狗有些困惑地歪头看她,小池回过神手忙脚乱地摸出手机打开通讯页面递到狗狗面前:

“小宝贝你主人在家吗?我是来取前辈这边的资料的!不是坏人哦!”

…山口自动忽略了女生的称呼,反正人类也看不出小狗害羞。手机屏幕上确实是阿月发的消息,于是他摇了摇尾巴又“汪”了一声,示意女生在客厅稍等,转身往书房跑。

小池一头雾水地坐在沙发上,虽然之前没听月岛前辈说过家里养了小狗,但是地址没有错小狗看起来也很靠谱的样子…

“那个,不好意思!”

房间里传来年轻男声,随后走出来一个高个男子,头顶墨绿色的呆毛随着走动晃来晃去,他将文件递给小池,抿着嘴不好意思地笑,脸颊上的小雀斑也跳跃着:“这是阿月说的文件,我刚才在书房没听到声音,没吓着你吧?”

“没有没有!!非常感谢您!我先回去了!”小池双手接过文件又鞠了个躬,“您家的小狗真的好聪明好可爱!!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会开门的狗狗呢!”

“啊?…啊,那个,谢谢夸奖…”

赶回博物馆的路上小池在心里感慨月岛前辈的爱人看起来是温和且很容易害羞的人啊,连自家的狗狗被夸奖都会脸红!


通过后辈的讯息月岛萤大致猜出下午发生了什么,此时正在山口身边字正腔圆地坐念讯息内容:

“…月岛前辈您家的狗狗太聪明太可…”

“阿月不要念了!!!”

评论(9)

热度(772)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