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薯饼

对家远离我

感觉反过来是更适合月山cp体质的梗呢,遂改之

别忘了我们小忠可是天蝎座!!


这种事应该会发生在成年后吧,但山口很早就意识到自己对阿月的情感不是什么单纯的兄弟情。

我喜欢阿月,是想要和阿月成为恋人的那种喜欢。

他站在场外看着月岛萤在球网边站定起跳拦网,精准又果断,球被手掌拦截掉落在另一边地面上,砸出“咚”的巨响,他的心也随着这声音一沉。

这是不对的,他试图将这种感情扼杀在摇篮里,我不能喜欢阿月。

同性怎么能喜欢同性,何况这个同性还是与自己相处多年的好兄弟,如果阿月知道了一定会觉得我很恶心。山口压根没有去考虑表白,万一被拒绝了连朋友都做不成,他不想失去月岛萤。


“山口?”月岛萤轮换下场,看到幼驯染垂着头两手紧紧攥拳,以为他还在为刚才的发球失误懊恼,“一时失误而已,我们还有很多机会。”

“啊…嗯。”山口猛地抬起头,避开月岛的目光偏头盯着球场,“那个,阿月,我今天也要去岛田先生那里练球,就不…”

“知道了。”


毕业以后前辈们组织聚会,山口忠再次见到了月岛萤。

高中毕业两人并不在同一个大学,虽然还是会聊天,但因为某些原因山口多次婉拒了月岛的见面邀请,后来他不再提这事,山口反而有些坐立难安。

我还是喜欢着阿月的,即使刻意减少联络频率,我还是很喜欢阿月。

他坐在角落看着与学长们交谈的月岛萤,阿月的个子更高了,头发也长了,他衣品向来很好,在路上被认成模特也不是稀罕的事。


“啊,山口,月岛好像喝得有点多,麻烦你送他一下啦!”

山口没有月岛现在住所的钥匙,就把人带回了自己家。看着安静睡在沙发上的人,他内心挣扎半天,还是从房间里翻出来一小盒药。

心不在焉地看着药粉在水里迅速溶解,山口没有注意到自己的手在颤抖,也没有注意到身后传来的轻响。

高大的身影从身后围了过来,山口心里一惊,杯子被人拿走一饮而尽。惊慌转身却看到月岛萤笑意盈盈地冲他挥了挥手中的药剂说明书:“还有一小时生效哦,忠。”



月岛萤是高中时期发现自己喜欢山口的,其实想通以后还蛮坦荡的,因为他觉得山口根本不会拒绝自己。没想到这家伙却突然与他生疏起来,很明显很刻意地疏远。

见面邀请被连续拒绝过几次后,月岛萤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想错了,山口从来都不喜欢他。直到这次聚会,他注意到山口一直在偷偷看自己,于是

“前辈,麻烦你…”


闭着眼躺在沙发上,他听着脚步声靠近又远去,悄悄睁开眼发现山口站在餐桌旁不知道在做什么,连自己起身靠近的动静都没注意到。

轻手轻脚走过去,一眼就看到桌上从盒子里散落出来的药剂说明书。

…真是太出乎我意料了呢,山口。

毫不犹豫地伸手拿起水杯一饮而尽,对上面前人惊慌失措的眼神,月岛萤还有空回味了一下嘴里药剂的味道。

甜的,还不错。

“还有一小时生效哦,忠。”

评论(5)

热度(507)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