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薯饼

对家远离我

【月山】喝醉了

可爱小情侣…

两个人都不像是那种特别爱喝酒的,可能是和朋友们在一起太开心了不知不觉多喝了两杯。


月岛喝多了也不太看得出来,还是会和影日两人斗嘴,前辈们也不时凑过来大家一起嘻嘻哈哈。但一旁的山口敏锐察觉到阿月应该是醉了,话更密了一些,偶尔说着说着会顿一两秒。趁着大家都在吵闹山口便光明正大地偏过头去看月岛萤,月岛本来就白,喝了酒脸颊微微泛红,在暖橘色的灯光下整个人都变得柔软,前提是忽略他对同辈们一连串的嘲讽。

“山口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看。”

“啊!”被抓包的一瞬间还是有些窘迫,但谈恋爱之后山口便更加自然坦诚,回过神他笑眯眯地望向恋人,“因为阿月很帅啊,喝醉了脸有点红也很可爱!”

脸上有点发烫,月岛萤抿了抿嘴,看向那双亮晶晶的,会永远注视着他的眼睛:“那要接吻吗?”

“!大家都在呢,我们回…唔!”



山口喝醉了比较明显,话变少了,乐呵呵地坐着,朋友们聊天会很乖很认真地听,时不时狠狠点头表示赞同,整个人钝钝的,还喜欢盯着月岛萤发呆。

“吃饱了吗?前辈那边在加菜,要不要点份薯条?”月岛萤坐在他身边,伸手把菜单捞到两人跟前,抬头看到山口一错不错地盯着他看,眼神过于直白,很明显是喝醉了。

“阿月真好看啊!”呆了半天的人冷不丁冒出一句感慨。

每次喝醉了都要这么说,没醉也会偶尔冒出来两句,看来是真的对自己的脸很满意,月岛萤觉得好玩,忍不住想逗他:“那山口和我在一起只是因为我的脸吗?”

喝醉的小狗反应有点慢,愣了一会儿摇了摇头,表情很认真:“才不是呢…是因为我喜欢阿月喔,很喜欢阿月!”

没想到酒精反而助长了直球的威力,月岛萤也愣了一下,神色蓦地柔软下来:

“我也很喜欢山口。”

“嗯!”

“那奖励小忠一份软趴趴薯条。”

“嗯!!”

评论(9)

热度(71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